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TFBOYS湖南跨年再合体 后台独家演绎脏脏包优雅吃法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TFBOYS宣布正式加盟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老朋友,TFBOYS已经连续三年来湖南跨年了,从当初追逐梦想的稚嫩少年到现在的全能优质偶像,跨年演唱会见证了

TFBOYS

日前,TFBOYS宣布正式加盟2017-2018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老朋友,TFBOYS已经连续三年来湖南跨年了,从当初追逐梦想的稚嫩少年到现在的全能优质偶像,跨年演唱会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今年的他们不仅会在这个舞台跟大家一起嗨唱跨年,还会参加芒果TV的独家后台互动,演绎脏脏包的优雅吃法。

三小只再聚湖南齐跨年

新歌首发尽显舞台魅力

TFBOYS每年活力十足、青春飞扬的跨年表演都让观众为之鼓舞欢呼,更让人看到了他们在台风、唱功、舞蹈方面一年年让人惊喜的成长,去年跨年演唱会上演唱的歌曲《是你》更被评为最受欢迎节目。今年的TFBOYS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不管是组合和个人,都在各大颁奖礼上收割了众多奖项,在国内外都发挥了重大偶像影响力,三位少年还挑战全新风格,先后发表了各自的全新个人单曲,展示了他们独当一面的个性魅力。

由于各自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三小只的集体演出机会也大大减少,这次跨年演唱会他们不仅将久违地再度合体,还带来了组合新歌首唱,同时还会有精彩的单人Solo,这无疑是给粉丝最好的跨年礼物。为了表现TFBOYS的成长蜕变,无论是合体表演还是Solo舞台,这次的舞台设计都花了不少心思,虚拟、动态追踪、AR增强、高科技道具装置等多种技术手段将轮番上阵,打造最酷炫的舞台,展现他们的多重魅力和青春阳光的舞台感染力。

TFBOYS

TFboys后台猛料独家放送

会员卡签名照福利送不停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嘉宾互动也是每年最大的亮点之一,2015-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中,TFBOYS就参与了折返跑互动并主动担任接力,三位少年无畏前辈的大长腿优势,费劲全力奔跑为所在队伍取得了胜利。

今年除了在跨年舞台上表演节目外,TFBOYS也同样将参加与芒果TV独家的后台互动,不仅将表演如何优雅地吃今年的“网红单品”脏脏包,还将与粉丝进行芒果TV直播时的弹幕互动,幸运观众不仅有机会获得三小只现场用拍立得自拍的全球唯一一张签名照,还有各种芒果TV的周边礼品送出,能独享这张三小只的自拍照和各种粉丝福利简直让人兴奋到尖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