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岳云鹏出轨风波后现身机场 笑容满面春风得意


来源:凤凰网娱乐

28日,卷入“出轨”风波的岳云鹏被拍到独自现身北京机场,当天他自己推着行李,看着有镜头拍摄还露出微笑,全程抬头挺胸,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近日,岳云鹏出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因

岳云鹏笑容满面

凤凰网娱乐讯 28日,卷入“出轨”风波的岳云鹏被拍到独自现身北京机场,当天他自己推着行李,看着有镜头拍摄还露出微笑,全程抬头挺胸,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

岳云鹏独自现身机场

近日,岳云鹏出轨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因没有非常确切的证据,吃瓜群众们大多云里雾里,仅凭一张图片,尚不足以确定事情的真相。

日前, 岳云鹏在福州举办相声专场的时候,疑对近期出轨事件不得不做出了回应。演出现场,岳云鹏半说相声半开发布会般说:“自己卖这个相声专场的票,就是为了让大家高兴,甭管是他的事我的事,甭管是什么事,能让大家娱乐一下就够了,就开心就够了。”随后岳云鹏就说是:“没有的事。”观众就开始起哄,岳云鹏则答道:“合着我必须说说了?”观众再次起哄答应。岳云鹏又重复了一遍“没有的事”,还问大家“很失望的样子?很想听对不对?”于是,岳云鹏说了第三次“没有的事”。有观众开玩笑称要退票。岳云鹏则称:“你买票是来听八卦的是吧?”还奉上了自己的金句:“我的天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洪佳雯 PK028]

责任编辑:洪佳雯 PK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岳云鹏现场说相声被粉丝拆台,哭着找郭德纲:师傅,我活被刨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8/renren_052ad39a-8a33-45dd-8ba3-94d7007fcc6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