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潘长江女儿与老公儿子出游 尖下巴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8日,潘长江女儿潘阳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潘阳与家人在海边游玩,潘阳老公和儿子坐在海边,享受温馨幸福时刻。儿子在沙滩上玩沙子时,潘阳则趁机与儿子的背影搞怪自拍,尖下巴十分抢

潘阳老公与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8日,潘长江女儿潘阳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潘阳与家人在海边游玩,潘阳老公和儿子坐在海边,享受温馨幸福时刻。

潘阳尖下巴抢镜

儿子在沙滩上玩沙子时,潘阳则趁机与儿子的背影搞怪自拍,尖下巴十分抢镜。有网友称赞:“小姐姐越来越美了!”但也有网友觉得潘阳脸型变太快,表示疑问:“确定这是潘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洪佳雯 PK028]

责任编辑:洪佳雯 PK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长江和女儿同台出演小品 比宋小宝演的还要好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2/b2c36e5b841d3a2_w1307_h73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