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言承旭生日刘畊宏祝福暗藏玄机 网友:要结婚了?


来源:娱乐大嘴扒综合

1月1日是言承旭生日,刘畊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他与言承旭的合影照片。照片中刘畊宏与言承旭都是一身短袖打扮,满满的肌肉力十足,久违的言承旭满脸开心的笑容,一个侧颜也是帅帅哒。而这一刻的拥抱,也是看出来好兄

QQ截图20180101194559.png

1月1日是言承旭生日,刘畊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他与言承旭的合影照片。照片中刘畊宏与言承旭都是一身短袖打扮,满满的肌肉力十足,久违的言承旭满脸开心的笑容,一个侧颜也是帅帅哒。而这一刻的拥抱,也是看出来好兄弟两人真的是关系超好。

其实相比于刘畊宏的晒照,他的配文则更加耐人寻味“我的互坑好友言承旭Jerry生日快乐,祝福你能…你知我知..我就不告诉大家了。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看看今年我们还能一起完成什么挑战?…”。刘畊宏如是言语,似乎想要说言承旭在生日这天,将要有大事情发生,两人都知道但是却不能让粉丝们知道。这番话语,自然而然的就会让大家联想到林志玲身上,尤其是林志玲近期也有颇为反常的现象。

QQ截图20180101194830.png

12月28日,便有媒体爆料自从林志玲被拍到和言承旭马来西亚约会之后,两人复合的声音便一直未曾停歇。尤其是在跨年这样的时间节点,作为林志玲这样的咖位却没有出席任何晚会,加上恰逢言承旭生日,还有刘畊宏颇显暧昧的心照不宣,几番对比之下,不禁让人生疑,难道言承旭和林志玲要宣布复合了吗?亦或者是言承旭直接求婚林志玲,已经升级人夫了?

对于这一点一众吃瓜群众更是脑洞大开“希望他幸福!真的劝他不要再拖了,真的爱就快点办正事吧,再拖下去都老喽” “老言说声生日快乐! 爱您!新年快乐!!!”更有网友直言“和林志玲要结婚了?”也是让人颇为期待他们早传喜讯。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元旦或与言承旭庆生?林志玲拒接各地跨年活动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2/04c6214627de640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