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阿娇谈2017年最大收获甜蜜回应:赚到个男朋友


来源:东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Sa)和钟欣潼(阿娇)两位好姐妹组成的Twins送别2017年迎接2018年来临,踏入2018年Twins会继续合体出发。去年两人在演戏方面有很大收获,阿娇到台湾拍摄偶像剧期间

阿Sa与阿娇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Sa)和钟欣潼(阿娇)两位好姐妹组成的Twins送别2017年迎接2018年来临,踏入2018年Twins会继续合体出发。

去年两人在演戏方面有很大收获,阿娇到台湾拍摄偶像剧期间结识到男友赖弘国,她接受访问时甜蜜说:“(2017年最大收获?)赚到个男朋友啰。”旁边阿Sa忍不住笑说:“那把你的片酬给我啦!你都赚了个男朋友啰。”

阿娇继续说:“不是遇到个男朋友这么简单,是遇到一个对我好、又细心,真的关心我的人,不容易。”阿Sa看来不及阿娇甜蜜?阿娇即为阿Sa平反:“她的甜蜜不告诉你啦,她甜蜜到我想吐呀,不想看到!”阿Sa则一直傻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阿娇与阿Sa合体 露肚甜笑容光焕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renren_9593945e-4c41-41de-9c8e-32b4d2181cd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