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青霞仙子”温心公开恋情 男友是“汤臣一品”公子哥


来源:娱情记事本

2018年的第一天,曾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饰演青霞仙子的演员温心,也高调宣布了恋情。让网友诧异的是,温心的男友并不是娱乐圈人物,而是房地产巨头“汤臣一品”的公子哥汤子嘉

温心、汤子嘉

2018年的第一天,曾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饰演青霞仙子的演员温心,也高调宣布了恋情。让网友诧异的是,温心的男友并不是娱乐圈人物,而是房地产巨头“汤臣一品”的公子哥汤子嘉。

温心微博截图

1月1日晚六点,温心、汤子嘉同时发出恋情公告并互相艾特了对方,显然是提前商量好的。虽然两人的公告均十分简短,但却充满了心照不宣的默契感,十分甜蜜。

温心,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此后又先后出演了《爱在风起云涌时》、《怒放之青春再见》、《心理罪》、《会痛的十七岁》等多部作品。2017年,温心出演《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并饰演“青霞仙子”一角,清新靓丽的人物形象顿时吸粉无数。

而温心公开的男友汤子嘉,则是汤臣集团现任执行董事,虽然他并非娱乐圈人物,但其母亲是台湾拥有“一代侠女”之称的金马影后徐枫,来历同样非同小可。作为企业家,汤子嘉亲身经历了上海房地产从低谷到高峰的转折,在公司的经营上可谓眼光独到,颇有其父亲汤君年的风范。

此番二人公布恋情,两人粉丝也都跟着互相“串门”起来。不少粉丝除了埋怨自己“失恋”之外,同时也为二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互相拜托对方“照顾”好己方爱豆,举动十分暖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孙悟空初遇青霞仙子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49/ebd96ea25e82979_w1104_h61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