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嗨!看电视》素人家庭“弹幕”吐槽马可关晓彤英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当你和亲朋好友一起看电视时你们会讨论什么!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中国首档记录家庭观看电视反应类实境节目《嗨!看电视》,将于1月4日起每周四22:00正式与观众见面。七组素人家庭已经备好了零嘴茶食整暇以待

《嗨!看电视》

当你和亲朋好友一起看电视时你们会讨论什么!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中国首档记录家庭观看电视反应类实境节目《嗨!看电视》,将于1月4日起每周四22:00正式与观众见面。七组素人家庭已经备好了零嘴茶食整暇以待,随时准备开启“弹幕模式”,而电视里相继出现的关晓彤、马可、阚清子、纪凌尘等人,都一个不落的惨遭“吐槽”。

阚清子纪凌尘争执引讨论素人直言“智商为零”在首期播出的《嗨!看电视》中,七组素人家庭就集体“吃狗粮”,观看了前一段时间大火的慢综艺代表《亲爱的·客栈》中阚清子和纪凌尘从争执到和好的全过程。对于这对深受网友喜爱的年轻情侣之间小吵不断的相处模式,七组素人家庭则各有话说,来自北京的闺蜜团就双手支持阚清子道:“生气了就是要男朋友哄”,而长沙的二毛爸爸则幽默表示很久没和老伴吵架声称“要吵一次看看”,听得儿子二毛哭笑不得。当看到电视里的阚清子纪凌尘再次和好时,双胞胎姐妹则立马一语道破称:“谈恋爱的人智商都为零”。

二毛老爸一眼看穿《极光之恋》剧情关晓彤英语被“吐槽”除了综艺节目外,温馨的客厅时光当然也少不了电视剧的陪伴。7组素人家庭就观看、点评了近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极光之恋》。然而这部大火的偶像剧也难逃被“无情吐槽”的命运,马可英雄救美关晓彤的剧情以及两人的英语就惨遭众人“弹幕”点评,就连一向不关注电视剧的二毛老爸,也一眼看穿了《极光之恋》的剧情。除此之外,女主角关晓彤在剧中表演的英文歌舞,也让来自美国的洋女婿目瞪口呆。

除此之外节目中还有哪些精彩的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湖南卫视2018年1月4日起每周四22:00《嗨!看电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