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朱军小6岁娇妻曝光 长相好甜美(图)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朱军的妻子叫谭梅,比朱军小6岁。15岁时,谭梅参加入伍成为一名舞蹈演员。之后经过努力又考到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戏,从舞者又转到了影视表演。其小品代表作《山妹子》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戏剧小品

朱军的妻子叫谭梅,比朱军小6岁。15岁时,谭梅参加入伍成为一名舞蹈演员。之后经过努力又考到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戏,从舞者又转到了影视表演。其小品代表作《山妹子》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戏剧小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最佳女演员奖。也曾拍过《西藏风云》、 《红杏出墙》等影视剧作品。谭梅多次在事业有机会达到顶峰时毅然决然的放弃辉煌回到学校进修,后来成为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影视演员。

几年后,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谭梅毅然放弃了优越的工作,从艺术舞台跨到了商界,于2006年2月18日成立了自己的舞蹈文化艺术公司,由谭梅亲自执导的大型童话音乐剧《丑小鸭》更是在全国演出几百场,深受欢迎。谭梅还与北京多家基金会合作,将演出的部分款项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据说,谭梅是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简朴的人,除了演出及参加各种活动之外,她甚至很少化妆。下面长春国贸晒一组谭梅的照片。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之文与于文华精彩合影剪辑 穿上军装别有风情!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1/e8efe529fecdc6c_w720_h40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