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与两位美女共度春宵?王思聪回应:被拿来挡子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王思聪疑似与新欢同行的画面,曝王思聪与神秘美女共度春宵。 1月3日,王思聪回应此事:“呵呵!今儿三十生日居然被人拿来挡子弹。”相关新闻王思聪与神秘

王思聪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王思聪疑似与新欢同行的画面,曝王思聪与神秘美女共度春宵。 1月3日,王思聪回应此事:“呵呵!今儿三十生日居然被人拿来挡子弹。”

王思聪回应

随后,王思聪在原文下带图评论,还直接配文“不说了我去做头发了”。疑似暗讽李小璐夜宿PG one,贾乃亮当天不知情还称老婆去做头发。

王思聪发文

相关新闻

王思聪与神秘美女共度春宵 24小时内换俩女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王思聪与美女离去

1月3日,有媒体曝出王思聪于自己30岁生日前一天夜会神秘美女,并与美女共度春宵。不仅如此,王思聪更是疑似夜换2女,并在次日清晨与一众美女同去济州岛游玩。

1月3日王思聪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前晚与一网红美女驱车回家,共度春宵一夜未出。而在第二天早上,与王思聪同行的女子竟换成了另外一人,不少网友纷纷疑惑难道是一夜换2女?随后,王思聪还与另外几位美女汇合,几人一同驱车前往机场,据悉,他们将赴济州岛同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恋情?王思聪夜店狂欢 一天连换两女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3/renren_01a05427-f170-4506-a4eb-f2147bbd55e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