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伟霆跨年演唱会发现舞台垃圾 边唱边跳清理杂物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近来因为上了谢霆锋节目《锋味》,男神陈伟霆现身让她尖叫不已!更趁上节目时大吃豆腐,让谢霆锋也看不下去。不过陈伟霆不愧迷倒众生,日前他在东方卫视跨年表演时,被粉丝拍到载歌载舞过程中竟

陈伟霆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近来因为上了谢霆锋节目《锋味》,男神陈伟霆现身让她尖叫不已!更趁上节目时大吃豆腐,让谢霆锋也看不下去。不过陈伟霆不愧迷倒众生,日前他在东方卫视跨年表演时,被粉丝拍到载歌载舞过程中竟还捡垃圾,超级亲民!

陈伟霆在东方卫视跨年场上载歌载舞,让不少观众都沉迷在他的魅力之中,可有网友就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让许多粉丝都惊讶不已,全因陈伟霆在表演过程中,发现台上有一小团垃圾,他就靠着表演移动时将它捡起;许多人纷纷留言“小节足见男神教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跨年夜明星送祝福,陈伟霆说的最实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2/renren_1cbfad8e-d62d-4df8-8c4e-3208d30fdc5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