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网友扒吉川友演唱会视频 曝光苍井空老公真实面貌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前AV女优苍井空结婚,说“对方不介意对我过去的职业”,又说“没钱又不帅,但愿意娶我,真是个不简单的家伙”的丈夫DJ NON究竟是何方

DJ NON为吉川友演唱会担任DJ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前AV女优苍井空结婚,说“对方不介意对我过去的职业”,又说“没钱又不帅,但愿意娶我,真是个不简单的家伙”的丈夫DJ NON究竟是何方神圣,受到许多人的好奇。

曾来台演出的歌手吉川友在日本多次举行的演唱会“Kikka Fes”幕后人员名单中,就有DJ NON的名字列入其中。在Youtube中一段“Konna Watashi de Yokattara (こんな私でよかったら)”影片中,能清楚看见DJ NON的样貌,以及他在吉川友身后的DJ台上打碟的专业模样。

DJ NON不只与吉川友,也会RIP SLYME、mihimaru GT等艺人合作担任DJ,还曾为一青窈制作mix版歌曲。他擅长与歌手互动,并随时依观众气氛调整演出,还活泼地和观众一同打拍子,mix乐曲也流畅易听,获得听众好评。

苍井空虽说老公“没钱又不帅’,才华洋溢的事实则是有目共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苍井空宣布结婚,称对象接受了她以前的工作!你能接受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3/BBCAC5AFF979BF4A132ADB333140E27EDB9C93A3_size13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