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话剧《老舍五则》登人民大会堂 实力派演员演绎经典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年1月2日晚,由新华雅集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话剧《老舍五则》百场纪念演出在人民大会堂上演。该剧由话剧界大导林兆华执导,王翔编剧,雷恪生、李诚儒、方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参演,改编

话剧《老舍五则》

2018年1月2日晚,由新华雅集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话剧《老舍五则》百场纪念演出在人民大会堂上演。该剧由话剧界大导林兆华执导,王翔编剧,雷恪生、李诚儒、方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参演,改编了老舍五篇非常“接地气”的短篇小说,《柳家大院》《也是三角》《断魂枪》《上任》《兔》,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旧时代里老北京的人情冷暖。

《茶馆》、《龙须沟》等老舍亲任编剧的作品、以及由《骆驼祥子》等长篇小说改编的话剧早已成为中国戏剧舞台的经典。2010年3月,话剧《老舍五则》在香港艺术节首演大获成功,三天四场的演出场场爆满。2010年5月《老舍五则》回到北京,在保利剧院举行内地首演。七年时间里,话剧《老舍五则》在全国近20多个省市演出,超过6万的观众观看。正是因为坚持忠于话剧本身的原则,在观众甄别审美能力不断提高、演出产品丰富多彩的现在,历经百场观众的检验,话剧《老舍五则》做到了依然在演出市场保持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

话剧《老舍五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