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上牧云记》收官 “立命”版海报勾勒九州群像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九州·海上牧云记》目前正在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视频平台热播。《九州&midd

黄轩剧照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九州·海上牧云记》目前正在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视频平台热播。《九州·海上牧云记》以富有张力又不失细节的戏剧手法,讲述了一个融合权谋争斗,爱恨情仇等元素的东方魔幻传奇,为观众描绘了一幅丰满立体的九州众生长卷。今晚《九州·海上牧云记》即将迎来大结局,“立命”版人物特写海报也随之惊艳来袭,此次曝光海报中人物神态和服饰细节中无不透露出每一个人物的“立命”信念,将网友的关注度推上又一个新的高峰。

窦骁剧照

纷纭乱世,群像特写共谱九州长卷

九州天下,群雄竞起,分番割据,天启城内各势力动荡,瀚州与中州矛盾接连升级。《九州·海上牧云记》在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视频平台播出到现在,凭借电影级的画质、恢弘辽阔的场景呈现、立体丰满的人物刻画广受网友好评,已曝光的人物特写海报也进一步透露着剧中人物深刻的寓意。在刚发布的人物特写海报中牧云笙表情沉稳、目光如炬,坚定的注视前方;穆如寒江眼神凌厉、眉宇之间透露着游侠的洒脱与不羁;硕风和叶仰望上空,眼神中充满了希望和责任。此次发布众多角色人物特写海报,以精致不乏深意的风格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周一围剧照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锻造九州群像盛宴

海牧中的角色如此深入人心的原因更在于对大背景下每一个人物的多层面诠释,无论是对既定命运的反抗还是权利、荣耀的争斗,九州世界中角色身上所爆发的黑与白、善与恶相互交织,都是为各自心中执念而追寻。“东方英雄”作为海牧创作的原动力,充分融入到了创作的每一个细节中,其中极具东方哲学的仪式感使不少观众印象深刻。这种仪式感通过演员的演绎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交互感,使得观众在看剧的同时产生深深的共鸣。从海牧的多元化人物塑造中可以看到,海牧所传递了一种逆天命、书己任的拼搏精神,彰显了一种临难不苟的英雄人格以及迸发了一种内外交困下安身立命理想信念感。在这股信仰力量的支撑下,剧中人物,无论正邪善恶都有自己的立世信念和存在意义。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出一场别开生面的九州群像精神盛宴,并将这股不灭的东方英雄升华到新的境界。

从播出到现在观众的反响来看,《九州·海上牧云记》从剧集制作、剧情推进到人物刻画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是一次国产影视剧向国际化水准制作致敬的尝试,这种尝试对于国内影视行业来说是极具探索精神的一步。这极富东方美感的魔幻剧集与生动鲜活的人物群像,不仅带动了年轻“网生代”群体的观剧热潮,同样也撬动了更多不同年龄、不同层面群体的关注热度。《九州·海上牧云记》今晚即将迎来收官,剧中人物将走向怎样的命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