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主持人李艾晒12年前游玩旧照 打扮时髦小露纤腰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月3日下午,主持人李艾晒出2张12年前的旧照,并配文:“一晃眼,12年,那个丑丑的只会笑的我”,并带上了“臭美”、“带着微博去旅行&rdq

李艾

1月3日下午,主持人李艾晒出2张12年前的旧照,并配文:“一晃眼,12年,那个丑丑的只会笑的我”,并带上了“臭美”、“带着微博去旅行”的话题。

李艾

其中一张照片中,李艾满脸青涩稚气,一手拿着相机,一手对着镜头比V,露出灿烂微笑,身着短款黑色外套的她露出纤腰,从这2张照片中可以看出,李艾的穿着和身后的游人形成对比,打扮相当时髦。

有网友们评论道:“哇,你六岁就那么高了。”李艾还在下边回复该网友:“嗯,确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摩羯座李艾总结感情经验 恋爱有绝招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1/8281017a586c17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