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爱的时差》奚梦瑶何猷君约会!宁静称演不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将于1月4日起每周四播出,宁静、马苏、奚梦瑶分别代表“40岁、30岁、20岁”三个年龄段女性,分享不同年龄层的爱情观。她们将化身“练爱

奚梦瑶何猷君约会

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将于1月4日起每周四播出,宁静、马苏、奚梦瑶分别代表“40岁、30岁、20岁”三个年龄段女性,分享不同年龄层的爱情观。她们将化身“练爱”女主角,分别与成熟大叔“年上男”、青春鲜肉“年下男”相识相处,真诚体验“年龄差”中的爱情感知,呈现从初识到恋爱前的情感变化。另外,“国民男闺蜜”蔡康永也将首次主持情感类综艺,携手“情感观察员”于小彤,从两代男性视角与三位女明星展开一场关乎于“时差爱恋”的情感讨论。

在首期正片中,三位女明星宁静、马苏、奚梦瑶一一亮相,不同的年龄差距,让她们对于爱情产生了不同的看法,马苏更是坦言这个节目就像是问诊。同时,宁静和奚梦瑶率先曝光了她们与“年上男”“年下男”的相处体验,奚梦瑶何猷君约会,宁静泳池约会小鲜肉……甜蜜、温暖、惊喜、尴尬连连不断,她们会满意与男嘉宾们的第一次相遇吗?

 

何猷君斗嘴奚梦瑶惹白眼

“设局”买萌宠讨欢心

奚梦瑶与何猷君因为一同录制《爱的时差》而相互熟识,在之前曝光的《爱的时差》先导片中,何猷君以奚梦瑶“年下男”的身份出现,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可以说是甜煞众人,不论是何猷君的大方表白,还是奚梦瑶的霸气壁咚,都令网友们看得津津有味,虽然两人相差6岁,是名副其实的“姐弟CP”,但两人相处起来默契十足,一点不乏甜蜜的气息。

初次见面后的奚梦瑶与何猷君褪去“小尴尬”,直接开启了齁甜模式,何猷君也展开“攻势”,联想到自己超级玛丽(Mario)的名字,突发奇想为奚梦瑶起了一个新的昵称:“我叫你星星好了。”奚梦瑶瞬间懵掉笑称:“我感觉你在叫你妹妹!”并打趣看到何猷君就会想起他姐姐,两人相互斗嘴气氛升温。

为了讨取奚梦瑶的欢心,何猷君继续埋下“甜蜜陷阱”,声称自己想要养一只狗狗,邀请奚梦瑶陪他一同去挑选,果然,本来就爱狗的奚梦瑶一见到小萌宠,立刻少女心爆棚,抱着狗狗不放手,而一旁的何猷君也瞬间暴露出少男本性,被狗狗们萌到不行,两人完全沉浸在萌宠可爱的氛围中直呼:“心都化了!”经过了短暂的相处,奚梦瑶与何猷君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少,就连“大姐大”宁静看后也表示两人确实相处得很自然:“这个节目演不了!”

奚梦瑶宁静

小鲜肉只穿泳裤亮相吓坏宁静

蔡康永“补刀”:他们很着急

“话题女王”宁静一直以直爽的性格被大家熟识,直来直往,霸气“大女主”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谈及加入国民恋爱综艺《爱的时差》的原因,宁静坦言希望能够通过节目被观众认识到更多面性的自己,也首次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爱情观,用“小女人”的一面迎接恋爱体验。

在首期节目中,当宁静与她的“年下男”一相见,就令宁静大为震惊,两人初次见面的地点竟是在泳池,而“年下男”也只穿着泳裤亮相,露出健硕的肌肉身材,这样的场面让宁静十分尴尬,直言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看。而作为与“年下男”同龄的于小彤,也表示不能理解这样的“惊喜”见面,认为身材好的男生应该不经意间展示自己的肌肉,不料,却引来了一旁主持人蔡康永的“补刀”,逗趣称她们相处的时间很短:“他们很着急!”

宁静

宁静与“年上男”20年后再相遇

宁静竟失忆不认得对方

经过了与“年下男”的奇葩初遇,宁静与“年上男”的相遇也可谓是“困难”重重,当宁静来到与“年上男”的初见地点,却迟迟未见对方出现,正在宁静等待时,墙上突然播放出宁静以往影视作品剪辑片,宁静大呼惊讶,难掩害羞微笑并打趣道:“我演的太好了!”当投影结束时,“年上男”隔空喊话宁静称早就见过她,令宁静很是惊喜反问道:“我们认识吗?”以为会是相识的对象,没想到的是,当“年上男”出现时,宁静则完全不记得曾与他见过,她们之间的第一次相识还能顺利继续下去吗?

《爱的时差》作为一档国民恋爱体验综艺,在节目中邀请女明星分别与成熟大叔“年上男”、青春鲜肉“年下男”体验不同的恋爱模式,真诚感知“年龄差”中的不同爱情观。成熟的魅力VS青春的荷尔蒙,究竟她们在相处过后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她们又将从节目中带给我们怎样的爱情观点?锁定1月4日起每周四《爱的时差》,用爱定义时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