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许你浮生若梦》曝预告片 安悦溪朱一龙演绎虐心爱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奇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科地资本集团联合出品,华萍担任制作人,安悦溪、朱一龙、程砚秋、朱鑑然、方逸伦、岳跃利、吴毅

安悦溪、朱一龙剧照

由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奇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科地资本集团联合出品,华萍担任制作人,安悦溪、朱一龙、程砚秋、朱鑑然、方逸伦、岳跃利、吴毅将以及新晋维族美少女帝娜等领衔主演的民国剧《许你浮生若梦》自拍摄以来,就凭借创新性的剧情和品质感的制作引发了关注。今日该剧首曝预告片,其中纠葛的爱恋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预告片中,罗浮生(朱一龙饰)与天婴(安悦溪饰)经历了种种生离死别,虐恋程度可见一斑。而结尾浮生的一句:“如果有来生,你愿意做我朋友吗?”更是引发受众猜测,究竟两人是否会拥有圆满结局。

安悦溪

天婴深陷“三角恋”,“浮梦”CP上演绝美虐恋

与一般民国剧不同的是,《许你浮生若梦》的剧情从现代展开:2017年夏,在法国长大的华裔著名美食评论家林静芸,来到上海探访美食和展开寻根之旅。此时,林家老宅已经被改造为一栋餐厅,餐厅中挂满了珍贵的旧上海报纸和旧物,记载了当年的故事。林静芸无意间找出一本日记,打开翻看,里面讲述了一个叫天婴的女孩跌宕起伏的爱情传奇故事。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一开始天婴便身着京剧戏服的惊艳亮相,水袖甩动间的纤纤身姿,魅力十足,直接虏获了一旁观看的罗浮生。随着台词的变换,天婴分别与罗浮生、许星程、段天赐展开了浪漫相处的暧昧情节。但随着罗浮生屡次英雄救美与真情表白,让他一步步走进了天婴的心中。然而,浮生与天婴的恋情却受到了诸多阻拦:父亲的跪地相求、许星程的抢婚……更令人揪心的是,两人在片尾处的“生离死别”:天婴被人吊绑于熊熊烈火之上,危难之际,浮生现身拉住绳子,此时的浮生却已身中数枪……这样虐心的情节让不少观众担忧不已。但很快,音乐变得欢快起来,两人身着现代服装意外相遇。这不禁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好奇心,这样的情节与“浮生若梦”的片名相互对应,也引发了非常巨大的悬念。

朱一龙

安悦溪朱一龙合作引期待,专业制作班底匠心打磨

女主角安悦溪曾出演过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凭借自身扎实的演技和青春洋溢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预告片中,她首次挑战京剧戏服的造型也被曝光,一席浅粉色长袍戏服,加上妩媚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而男主角朱一龙,因其俊朗的外形被观众评为“民国剧五大帅气小生”之一。此次他再次出演民国剧,堪称“本色回归”。相信这两位颜值演技齐在线的年轻演员,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短短两分钟的预告片中,观众还可以看到很多眼熟的面孔,如岳跃利、吴毅将等等。据悉,剧中还会有《还珠格格》中小凳子的饰演者薛亦伦加盟。一众戏骨的倾力支持,定会为该剧锦上添花。

另外,目前该剧曝光的剧照画面十分精致,洪家别墅、许家别墅、戏院、戏班练功场、仁爱医院等重要场景都采用实景拍摄,既具备较高质感,也让人眼前一亮。总制片人华萍介绍,无论是摄影、灯光,还是美术、造型,都在营造唯美、精致、高颜值的民国氛围,而在画面色调搭配、服装造型设计等方面也在尊重史实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艺术创新。

相信这部集纯爱、虐恋等收视元素于一身,向着“颜值、精致、扎实”方向打造的《许你浮生若梦》,必将在2018年给民国剧观众带来惊喜,为观众奉献一部纯爱又不失温情的正能量影视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