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乔恩称只喝一罐被指说谎?警官做实验亲测酒精数值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昨日(4日)一早酒驾被依公共危险罪送办,并以10万(约2万元人民币)交保,随后她也在微博为酒驾行为道歉,表示会吸取这次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不过最令外界质疑

陈乔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昨日(4日)一早酒驾被依公共危险罪送办,并以10万(约2万元人民币)交保,随后她也在微博为酒驾行为道歉,表示会吸取这次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不过最令外界质疑的,就是陈乔恩向警方供称仅喝1罐多的啤酒,为何酒精测值竟高达0.67,就有节目找来警官现场喝啤酒实测,陈乔恩到底有无说谎?

该警官在节目现场喝啤酒实测,首先喝完一罐330ml的啤酒,测得酒测值为0.08,接着喝完第2罐啤酒,酒测值也只到0.16,与陈乔恩所谓的一罐啤酒飙至0.67的数字相差甚远,也让主持人惊呼:“所以陈乔恩就在说谎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乔恩酒驾被捕画面曝光 连声道歉说“对不起” http://p3.ifengimg.com/a/2018_01/d444c4ab2fffe8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