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跨年夜与李小璐对唱热舞 贾乃亮:我是为了衬托太太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2017年12月31日,李小璐夜宿PG one家中,闹出出轨风波后的当天,还与老公贾乃亮在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对唱情歌,甜蜜热舞。而女儿甜馨也在台下为爸妈打call。近日一段两人在排练时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

贾乃亮李小璐接受采访

2017年12月31日,李小璐夜宿PG one家中,闹出出轨风波后的当天,还与老公贾乃亮在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对唱情歌,甜蜜热舞。而女儿甜馨也在台下为爸妈打call。近日一段两人在排练时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贾乃亮称:“我所有的出现都是为了衬托我太太(跳舞)的专业”。

视频中,贾乃亮夸赞老婆李小璐的节目:“我所有的出现都是为了衬托我太太(跳舞)的专业,我老婆的节目非常棒!”李小璐不好意思地说:“万一跳得不好不要怪我”。贾乃亮答:“非常好!没有关系,你是最棒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乃亮骑摩托车带美女过生日,竟然还掏出戒指求婚,太浪漫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4/renren_9ab8c504-aa4f-4663-8588-9aea596a897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