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谢霆锋发新歌 小S祝福被消音:想看到你和XX亲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婷)1月4日下午,谢霆锋2018异想天开音乐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时隔多年谢霆锋以音乐人回归舞台引发不少粉丝应援。发布会上谢霆锋分享了2018年个人音乐计划,包括新歌《异想天开》上

谢霆锋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婷婷小北)1月4日下午,谢霆锋2018异想天开音乐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时隔多年谢霆锋以音乐人回归舞台引发不少粉丝应援。发布会上谢霆锋分享了2018年个人音乐计划,包括新歌《异想天开》上线,同时也透露了想打造“美食音乐节”的想法,将美食与音乐跨界组合。

新歌MV《异想天开》全球首发

励志讲述追梦

此次发布会上谢霆锋不仅介绍了自己2018年的音乐计划,也是其新歌MV《异想天开》的全球首次曝光。

《异想天开》采取一曲二词的形式,同时发布了国语版和粤语版,国语版《异想天开》以一个追梦人的口吻劝勉大家遇困难时不要轻言放弃,一定要拼尽全力,无所惧畏,甚至任性地“为所欲为”。就如同歌词所唱到的“梦想卷土重来,希望异想天开。” 

新歌在曲风上也沿用了谢霆锋最爱的Pop Rock风,他表示,“希望用自己的音乐,将过去一段日子,往外拼搏的精神和面对困难时的态度,一口气灌录到全新歌曲上,带出追寻梦想的坚持。”

谢霆锋

众星送祝福

小S调侃被消音

发布会始伊,一组酷炫的视频回放着谢霆锋自出道以来的故事。近几年,在影视综艺美食领域跨界发展的谢霆锋重新回归音乐领域也颇有感慨,他回忆起自己出道经历表示成功没有那么简单,曾经的自己也是沉淀了很多年才有了第一批歌迷。同时,他鼓励歌迷们要勇敢追求梦想,坚持不懈地去做一件事,总会成功。

同时在谢霆锋2018音乐计划发布会上,不少好友通过VCR送来祝福,陈奕迅、林俊杰、陈伟霆、阮经天、容祖儿、范冰冰、高圆圆、小s以及杨幂等都纷纷通过视频为新歌打CALL。其中好友小S 依旧十分敢讲,另类祝福引发现场观众骚动,小S表示:“我希望看到你跟XX一起合唱,一起拍一支MV,然后在里面亲嘴。”不过小S这段祝福中XX的名字被消音处理,现场观众爆笑。

霍汶希与谢霆锋

霍汶希催开演唱会

谢霆锋答应筹备

作为谢霆锋的经纪人兼多年好友,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霍汶希也现身发布会送上“厨具与乐器”作为礼物。霍汶希表示:“在谢霆锋的生命中,音乐和美食都占据着很重要的部分,他一直在探索美食与音乐的跨界互动新理念”,不过除了支持谢霆锋梦想,霍汶希也现场代表粉丝苦求谢霆锋开演唱会:“如果你肯开,可以把这些刀刀叉叉都插在我身上!”,谢霆锋松口表示“我只答应我筹备”。

尽管此次发布会在工作日举行,但许多粉丝还是来到现场。发布会结束后不少粉丝现场合影留念。据悉,谢霆锋将在2018年举办自己的首次美食音乐节,将自己最喜欢的两件事情结合在一起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