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演员的诞生》团战燃情泪目 刘烨泪崩?周一围遗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用专业打造极致的舞台,用表演回归艺术的本身!1月6日(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即将迎来第十一期节目的播出。本期,《演员的诞生》团战赛继续燃情飙戏。章子怡战队首战出场,除了迎来了周一围

周一围、辛芷蕾、刘敏涛实力演绎的“谍战片”《风声》

用专业打造极致的舞台,用表演回归艺术的本身!1月6日(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即将迎来第十一期节目的播出。本期,《演员的诞生》团战赛继续燃情飙戏。章子怡战队首战出场,除了迎来了周一围、辛芷蕾、刘敏涛实力演绎的“谍战片”《风声》,还有两位90后小将张雪迎、彭昱畅动情上演的《翻滚吧!肿瘤君》加持;而刘烨战队则以实力演员于月仙、翟天临、俞灏明完美呈现的《团圆》进行正面的应战。

章子怡战队迎首战

周一围表演留遗憾

在刘烨战队与宋丹丹战队的实力飙戏后。本期,章子怡战队终于迎来了导师团战赛的首场飙戏。舞台上,周一围化身表面铁血无情但却对革命无比忠诚的“吴志国”;辛芷蕾则成为了勇敢且有信仰的地下党员“顾晓梦”;而刘敏涛则演绎了自持冷静的“李宁玉”。三人用极其“华丽”的演技,向谍战大片《风声》致敬。

表演结束后,虽然应战导师刘烨大赞:“子怡战队无论是影视化还是舞台剧都有着很高的水准。”但指导老师刘天池却表示:“三位演员虽然死死地咬住了这场戏,但是劲稍显多了一点点。”而一向用演技说话的周一围在听完点评后,更是在台上提出了自己此次的表演小遗憾。究竟是怎样的遗憾令实力演员周一围心有不甘?着实令人期待。

张雪迎与彭昱畅动情上演的《滚蛋吧!肿瘤君》

张雪迎、彭昱畅动情演绎《翻滚吧!肿瘤君》

本期,章子怡战队除了迎来了三位实力演员的精彩飙戏,青年演员张雪迎与彭昱畅动情上演的《滚蛋吧!肿瘤君》也同样给人惊喜。彩排时,为了将这场戏在舞台上进行完美的呈现,导师章子怡不仅寸步不离地对两人进行演技的指导,还特地邀请了专业的舞台剧导演为两人的台词和舞台调度进行详细教导。

在高强度的训练之下,虽然张雪迎和彭昱畅纷纷表示:“压力有点大”“跟考试一样”,但是章子怡却淡然地说道:“无论结果怎么样,两个孩子的受益是很多的。”在一遍又一遍的调度走位和角色揣摩后,最终两人不负众望用真挚的演技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十分戳心的表演,同时也收获了导师的一致好评。

翟天临与于月仙

刘烨战队完美呈现《团圆》

引章子怡泪崩

面对“稀土战队”的高质量表演,彩排时“火华战队”的于月仙与俞灏明,虽然惴惴不安地表示遇到了“死亡之组”“剧本偏难”,但翟天临却鼓励道:“多难的骨头我们都要啃下来,为演技这两个字去争口气。”最终三人将压力转化为了动力,另辟蹊径采用了极为克制的表演方式,将大背景下的小人物演绎得尤为感人。

表演谢幕后,不仅导师刘烨自豪的说道:“刚刚你们带来了一段无愧于心的舞台表演。”宋丹丹也对翟天临此次的表演大赞:“你的这个人物是我在这个舞台上看到的最完美的无可挑剔的形象。”而应战导师章子怡更是泪眼婆娑几度哽咽地点评道:“我在这个舞台上看到了美好看到了善良,我觉得你们特别好。”

本期,究竟素有“辛辣”导师之称的章子怡为何会数次泪崩?张雪迎与彭昱畅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演技惊喜?“稀土战队”与“火华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飙戏盛宴?答案尽在1月6日(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OPPO《演员的诞生》,节目播出后也将在腾讯独家上线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