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小璐夜宿风波连累家人 双方父母不敢出门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月6日晚,贾乃亮在微博发出长文,首次对“李小璐出轨风波”发声,在文中贾乃亮提及此次事件对自己和家人的打击,并且恳请网友们能够停止言论。贾乃亮说:“在这场暴风骤雨中

李小璐、贾乃亮

1月6日晚,贾乃亮在微博发出长文,首次对“李小璐出轨风波”发声,在文中贾乃亮提及此次事件对自己和家人的打击,并且恳请网友们能够停止言论。

贾乃亮说:“在这场暴风骤雨中,我的家人近乎被电闪雷鸣所击打到无力挣扎,几近崩溃!我想说,我的确不舒服,很难过,甚至几乎快听不到自己的心跳声,离开拍摄现场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可内心的声音又让我必须咬紧牙关,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肌肉,勇敢的站起来!可现如今,我被贴上了男人最不愿意的标签,“绿帽子”!小璐做为孩子的母亲被众人指责不顾家!我的宝贝女儿被视为婚姻的牺牲品!在这一切的背后,你们可能没有看到的,是我的岳父岳母,我的父亲母亲早已被流言击垮,不敢出门,全部病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