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思彤《国宝奇旅》生财有道 上演大女人生活启示录


来源:有桃文化

近日,由知名导演花箐执导,刘烨、袁姗姗、刘思彤等主演的年代谍战大戏《国宝奇旅》在横店开拍。该剧以“九一八”事变为历史背景,讲述一段不为人知的护送国宝南迁的故事。剧中,刘思彤饰演

近日,由知名导演花箐执导,刘烨、袁姗姗、刘思彤等主演的年代谍战大戏《国宝奇旅》在横店开拍。该剧以“九一八”事变为历史背景,讲述一段不为人知的护送国宝南迁的故事。剧中,刘思彤饰演任弘毅(刘烨饰)的姐姐任正秋,一位生财有道的古董商人。

电视剧《国宝奇旅》根据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的长篇纪实文学《故宫三部曲》改编,讲述“九一八”事变后, 国民党军官与故宫文物工作者为保护故宫文物护送国宝南迁,一路上充满变数的惊险故事。此次,刘思彤在《国宝奇旅》中饰演任正秋,是刘烨(饰任弘毅)的姐姐。在剧中任正秋(刘思彤饰)是一个生财有道的古董文玩商人,既有商人爱才的本性,又有肩负养家的责任,身为家里的大姐,赚钱养家照顾父亲、供弟弟读军校,被父亲戏称为家里的“大拿”。

在以往的影视剧作品中刘思彤角色形象多变,是《萧十一郎》中刁蛮任性的连城瑾,《新白发魔女传》中天真无邪、善于用毒的铁珊瑚;又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清冷孤傲、英气逼人的蜀山侠女诸葛紫英。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蜀山战记2踏火行歌》中,刘思彤再次以艳丽张扬的“魔女”沙艳红形象与观众见面。凭借成熟的演技,对正面角色或反面角色的诠释都让观众过目不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