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T-ara成员喊话王思聪 回应:你们撕逼为啥带上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日,T-ara成员智妍、孝敏、居丽喊话王思聪问是否代替支付5500万违约金和送过跑车。王思聪评论区表示与自己无关,“你们和mbk撕逼为啥还要带上我?”其经纪公司也发声否认传言

王思聪与T-ara

8日,T-ara成员智妍、孝敏、居丽喊话王思聪问是否代替支付5500万违约金和送过跑车。王思聪评论区表示与自己无关,“你们和mbk撕逼为啥还要带上我?”其经纪公司也发声否认传言。

公司声明

据悉,原经纪公司MBK承认申请“T-ara”商标权,可能导致成员未来十年都不能使用团名。

王思聪回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大手笔!韩国节目曝T-ara获王思聪送跑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8/renren_6c137674-ebaa-4fc3-b6a1-893d9b1e3a4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