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内地票房:《星战8》首周1.86亿,《前任3》破13亿


来源:时光网

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立下头功,该片上周狂揽10.08亿的票房,占据大盘的57%。首周上映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斩获票房1.86亿,拿下周票房亚军。

时光网讯 2018年开年第一周,内地影市迎来“开门红”——内地票房一周报收17.57亿,超过2017年最后一周17.03亿的成绩;同比2017年开年第一周,票房暴涨九成(只对比分账票房)。

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立下头功,该片上周狂揽10.08亿的票房,占据大盘的57%。首周上映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斩获票房1.86亿,拿下周票房亚军。《芳华》、 《妖铃铃》、 《二代妖精》位居周票房三四五名。

作为上周最大赢家,《前任3》在上映次周拿下10亿+的票房,轻松拿下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13.02亿,成为2018年内地影市第一部票房过10亿的电影。

《前任3》于2017年12月29日首映,首周票房2.94亿。由于类型轻松讨喜,又成功点燃社会话题,《前任3》迅速成为当下观众“最好奇”的电影,次周成绩远超首周。好莱坞A级制作《星球大战8》的上映几乎未对其造成任何影响。

《前任》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前任攻略》和《前任攻略2》分别于2014年、2015年上映,曾分别拿下1.28亿和2.52亿的票房成绩,《前任3》目前的成绩已经超越两部前作票房之和的3倍。

目前,《前任3》暂居国产电影票房第11名,未来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于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1.86亿,位居周票房亚军。

作为2018年开年第一部好莱坞大片,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不幸遇到了意外大爆的《前任3》,票房表现中规中矩。

在2016年1月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首周票房3.48亿;2017年1月上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首周票房2.25亿。相比两部前作,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首周票房退步不少。

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8.25亿的总票房,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4.78亿的总票房推算。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总票房可能已经5亿无望,4亿堪忧。

今日上映第25天的《芳华》依然走势稳健,该片上周报收1.71亿,位居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13.58亿。

尽管一路走来不断受到新片冲击, 《芳华》目前仍稳居单日票房前三的位置。

截至目前, 《芳华》暂居国产电影票房第10名,未来有望超越第9名《夏洛特烦恼》(14.41亿)。不过《芳华》的票房只领先《前任3》几千万,后者很快将实现反超。

元旦档上映的《妖铃铃》和《二代妖精》上周分别报收1.01亿、9800万,位居周票房四五名。目前两片分别累计票房3.52亿、2.67亿。

《妖铃铃》的导演吴君如是第一次做导演, 《二代妖精》也只是第二次做导演,能有现在的成绩已经十分不易。

《解忧杂货店》上周报收6300万,累计票房2.15亿。

《妖猫传》上周报收4900万,累计票房5.17亿。

《寻梦环游记》上周报收4400万,累计票房11.96亿。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无问西东》、 《迷镇凶案》、 《大世界》等。周冠之争将在《前任3》和《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之间展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