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我的机器人男友》开机 孟子荻毛晓彤另类告白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8日,由曾丽珍导演,毛晓彤,姜潮,孟子荻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在深圳举行开机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出席。发布会现场,孟子荻身着格子潮服搭配黑色窄腿裤帅气亮相,男友力十足。在互动环节,孟子荻和

《我的机器人男友》

1月8日,由曾丽珍导演,毛晓彤,姜潮,孟子荻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在深圳举行开机发布会,众主创悉数出席。发布会现场,孟子荻身着格子潮服搭配黑色窄腿裤帅气亮相,男友力十足。在互动环节,孟子荻和毛晓彤二人现场演绎另类告白秀甜度满分,被观众笑称套路满满。

在剧中,毛晓彤饰演实习记者蒋梦言,孟子荻饰演实习摄影师徐大路,他们二人是无话不谈的挚友。蒋梦言对实习医生林墨白一见钟情,在追求墨白的过程中,徐大路为梦言出谋划策,成为女主生活和工作中不可缺少的“蓝颜知己”。孟子荻坦言道:每个人生活中都有自己的知己或者闺蜜,当你在工作或者感情遇到困扰和不顺的时候,他都会无条件的去帮助你,我会把自己在生活中的优点和吸引大家的闪光点融入到这个角色中,让大家看到这个角色的真实,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梦言的“闺蜜”徐大路。

在发布会现场的互动游戏环节,孟子荻抽到“按时叫我起床”的芯片对毛晓彤进行表白。孟子荻:“今天是我第100天叫你起床,所以我决定这一天让你有一个不一样的清晨,希望在我第一百零一天叫你起床的时候,能让我感受到你的爱”。而后他手拿卷纸深情表白,当场笑点十足,被赞为最特别的表白。孟子荻和毛晓彤在剧中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观众十分期待。

孟子荻

据悉,90后演员孟子荻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在超级网剧《素手遮天》饰演男主角段慕寒,在真人版电影《灵契》中饰演男主角杨敬华,这两部作品将于2018年3月播出,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