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我的机器人男友》开机 姜潮毛晓彤首演情侣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8日,浪漫爱情科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在深圳举办开机发布会,主创阵容首度曝光,导演曾丽珍,编剧梁振华、初征携手主演姜潮、毛晓彤、刘天佐、宁理、郑伊鸣、孟子荻齐齐亮相发布会,据悉,李小冉也在该剧中

毛晓彤选标签

1月8日,浪漫爱情科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在深圳举办开机发布会,主创阵容首度曝光,导演曾丽珍,编剧梁振华、初征携手主演姜潮、毛晓彤、刘天佐、宁理、郑伊鸣、孟子荻齐齐亮相发布会,据悉,李小冉也在该剧中有特别出演。

《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了医大毕业生林墨白(姜潮饰)在一次事故后被父亲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改造,从而拥有了开挂的超能力和尴尬的生活局面,在被记者蒋梦言(毛晓彤饰)倒追的过程中,二人发生了一系列幽默、浪漫又温暖的爱情故事。作为一部软科幻元素的爱情偶像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发布会现场的舞美也呈现出高级的科技感,并融入了浪漫爱情的温暖基调。

姜潮公主抱毛晓彤

金牌班底匠心打造

强强联手领跑智能爱情首秀

《我的机器人男友》启用的偶像剧金牌班底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导演曾丽珍,编剧梁振华、初征,制片人徐佳宁、李楠、杨焱到场为开机活动助阵。曾丽珍曾执导《又见一帘幽梦》《来不及说我爱你》《最美好的时光》等多部经典热播剧,谈及此次参与《我的机器人男友》,曾丽珍透露这不只是普通的爱情故事,是“小品形式包装着人工智能的大主题”。而编剧团队由《思美人》《神犬小七》《冰与火的青春》等热门偶像剧的编剧梁振华,以及《变身男女》《如意》等多部精彩作品的编剧初征重磅坐镇。两位编剧坚持原创,创作过程中常常热泪盈眶,深入探讨“科技的力量是否能够弥补人的遗憾”这一主题。编剧梁振华提前剧透,李小冉作为特别出演,在戏里的结局会令人瞠目结舌,着实让人十分好奇。

一部热播剧的诞生离不开出品方的运筹帷幄,腾讯影业黑体工作室总经理陈英杰先生表示:“人工智能离我们并不远,在这条路上,中国的企业不比海外公司差,未来有机会在这个领域弯道超车。”曾制作热播剧《裸婚时代》《来不及说我爱你》的金牌制作人徐佳宁挑战软科幻元素的爱情偶像剧,足见其眼光与魄力。《我的机器人男友》题材新颖、内容扎实、阵容强大,必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打造2018年度偶像剧中的重磅大戏!

姜潮

实力演员倾力加盟

姜潮公主抱毛晓彤甜蜜爆表

在《我的机器人男友》中,姜潮化身“高冷机器人”林墨白。据悉,2018年姜潮有多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可以说是霸屏的一年。姜潮现场透露自己原以为这个角色不难,没想到第一天开拍就因为找不到机器人的状态,受挫到心灰意冷,在和其他演员的碰撞磨合中逐渐找到感觉,深刻理解了林墨白这个“有情绪又不能太有情绪”“冷漠又温暖”“可爱又可悲”的角色。毛晓彤饰演敢爱敢为的“活泼小记者”蒋梦言。毛晓彤称这是她“最撒开欢儿”的一部戏,并现场爆料,“机器人男友有很多功能,很贴心、无微不至,但是总没电,需要充电宝”,引发全场爆笑。

发布会现场,姜潮、刘天佐、郑伊鸣、孟子荻进行花式表白毛晓彤大PK,姜潮表白无门亮出狠招,上演大力公主抱,瞬间吸引了媒体闪光灯,将发布会推至高潮。男友力满分的姜潮最终获得毛晓彤的芳心。这对“新鲜”的情侣搭配,在剧中到底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毛晓彤

电视剧《我的机器人男友》由霍尔果斯飞侠影视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光彩世纪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徐佳宁、李楠、杨焱担任制片人,曾丽珍执导,梁振华、初征担任编剧,姜潮、毛晓彤、刘天佐、宁理领衔主演,李小冉特别出演,郑伊鸣、方慧、孟子荻、刘洛汐、刘大为、王璟彦、博超、陈莹联合主演。一开机就疯狂撒糖,这部《我的机器人男友》请你准备好少女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