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魔音中国》启动 电音迎来巨头入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1月8日下午,2018《魔音中国》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电音音乐人CARTA,DJL,Sparkling Elements乐队,徐梦圆等亮相,一同向全球华裔电音

《魔音中国》新闻发布会现场启动仪式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1月8日下午,2018《魔音中国》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电音音乐人CARTA,DJL,Sparkling Elements乐队,徐梦圆等亮相,一同向全球华裔电音制作人发出原创作品邀约。此次发布会是包含中国首个跨媒体电子音乐排行榜、魔音盛典、“不·独·行”纪录电影、短视频产品在内的《魔音中国》IP首次亮相并正式启动。

据了解,《魔音中国》的榜单将成为中国首个跨媒体电子音乐排行榜,该榜单是SMG联合国内知名音乐电台Hit FM 共同打造的,面向全球华裔电音制作人发出邀约,将专业评委投票和线上观众反馈结合在一起,兼具权威性和影响力。

据悉,涵盖榜单、项目发布和电音作品展示的国内首个华人电子音乐秀“魔音盛典”也将于2018年上半年举行,全球顶尖华裔电音制作人将齐聚一堂。“不·独·行”三部纪录片更是邀请了电影、MV、广告等领域的导演、艺术家跨界操刀,用新颖且具有穿透力的影像,对华裔电音制作人的创作状态进行全景式地展现,并通过新媒体渠道进行传播,让更多人,尤其是年轻观众,看到电音创作者真实而富有活力的一面。

DJ CARTA出席《魔音中国》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该项目的多位合作方与到场媒体围绕中国电音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Hit FM副总经理张龙认为,电子音乐在国内电台、音乐平台榜单中已经占有了很大的比例,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欢迎;同时国内市场和政策对于电音都是向好的,希望以《魔音盛典》为契机,让电音文化在国内得到推广,并促进中国音乐产业的消费升级。《魔音中国》总导演戈攻则表示,一种音乐形式能否发展和壮大,取决于是否有源源不断的优秀音乐人和作品加入进去。《魔音中国》想要做的,正是在行业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国内更多人了解中国电音的真实状况,也助力中国的电音人和电音作品走向世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