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和陈小春惺惺相惜!大爷中的彭于晏来《三个院子》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已过花甲之年,但却保持着一身硬朗的肌肉,徐智林——这位炫酷的高龄健身达人,十九年来一直坚持锻炼,不仅被称为“大爷中的彭于晏”,连《人民日报》官博都为他6

《三个院子》

已过花甲之年,但却保持着一身硬朗的肌肉,徐智林——这位炫酷的高龄健身达人,十九年来一直坚持锻炼,不仅被称为“大爷中的彭于晏”,连《人民日报》官博都为他62岁仍不服输的好心态点赞!在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播出的《三个院子》中,他带着妻子一起住进了陈小春应采儿的“许愿池院子”,大秀厨艺的同时,还和住客们共享自己的健身经历、人生感悟,好口才令陈小春都夸他“健谈”,与他惺惺相惜,变为知心朋友!

“大爷中的彭于晏”来《三个院子》 恩爱健身两不误

虽然徐智林的胡子已经花白,但一身硬朗炫酷的肌肉却让人很难相信他的年龄。这位大爷从十九年前开始系统健身,直到现在练成六块线条分明的腹肌,其中的辛苦和坚持不仅让他获得“大爷中的彭于晏”的美誉,还引得《人民日报》官博专门发微博分享他的故事。

这次,大爷带着妻子参加《三个院子》,也是他年轻心态的展现。作为一档观察类真人秀,江苏卫视《三个院子》主打“共享生活”的概念,旨在让三组明星和素人在院子里,共享彼此的人生经历,收获对生活的深刻感悟。而徐智林带妻子刚住进陈小春和应采儿的“许愿池”院子,就迅速拉起家常,他大方分享与妻子在健身房相遇相爱的浪漫故事,在爱情方面的观点更是引发了“春采”夫妇的共鸣。

面对同院的国家击剑运动员,大爷则拿出了健身滚轮,轻轻松松就做了好几组卷腹运动,瞬间“秒杀”一群90后小鲜肉,令年轻运动员赞不绝口。徐智林解释,自己已经坚持健身十九年,每周固定要一次系统的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才有现在的成果。口才与实力兼备,如此浪漫又炫酷的大爷让网友大呼:“谁说男神一定得是小鲜肉?大爷也有自己的魅力啊!”

《三个院子》

金句频出逗笑陈小春,谈生活引众人共鸣

大爷徐智林的才气不仅让一众年轻人心服口服,就连素来冷酷的陈小春也被他频频逗笑。作为节目里的“厨艺黑洞”,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俩一直对做饭问题避而远之。而大爷身为厨艺发烧友,不仅和陈小春商量外出买菜,还自带酱料,包揽了大家的晚饭。一道特色辣子鸡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最后大爷只是谦虚地表示:“我只是在小春领导下做了一些基础工作!”

徐智林和陈小春自见面就迅速熟络起来,彼此间称兄道弟,陈小春也感慨:“他很健谈,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聊。”大爷对陈小春50岁还能保持“童颜”十分羡慕,向他讨教保养方法,最后直言“你涂什么我就跟着学”,引得春采夫妇爆笑不已。

晚餐后大家闲聊,大爷回忆起了曾经的村庄生活,感叹节目组“共享生活”这一创意性概念的用心:“以前我住的院子里大概有十几户人家,可以你到我家,我到你家,谁家做的菜好吃我去吃两个,而今天到院子这里来,我们分享食物和大家的故事,这也叫真正的共享。”他还敞开心扉,分享自己对人生的理解:“我和我太太去海边找到了海螺,珊瑚,贝壳,我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时候,在什么情况下变化出来的。人的一生很难讲,说不定就这样了,开始是珊瑚和海螺,现在就是艺术品。”情真意切的感悟也让陈小春也连声赞同,补充道:“在这里,我们不仅要分享好的东西,坏的东西也要学会吸收,要看你怎么去处理这些不好的东西,这也会影响你成为怎样的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