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依轮暴露大厨属性 大张伟黄雅莉竟成“饭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匠心“是什么味道?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烹饪美味“匠心的味道”,娱乐圈”隐藏大厨“林依轮、黄雅莉大展身手,用柴米油

黄雅莉林依轮在《天天向上》

“匠心“是什么味道?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烹饪美味“匠心的味道”,娱乐圈”隐藏大厨“林依轮、黄雅莉大展身手,用柴米油盐酱醋茶等中华传统调料演绎中华料理的精彩。大张伟黄雅莉不聊音乐,竟成”饭友“?!

“早晨起来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当平日里被中国平民百姓称为”开门七件事“的油盐酱醋茶等被搬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又能演绎出怎样的”匠心独具“故事?本周的《天天向上》聚焦中华传统调料油盐酱醋茶,邀请林依轮、黄雅莉、王鸥等娱乐圈隐藏”大厨“交流美食心得,大展身手。节目中,三位明星大厨们特别推荐了自己的”厨房神器“——林依轮的刀、黄雅莉的围裙和王鸥的“洗碗神器”,瞬间让人感慨:明星居然也这么有烟火气!现场,林依轮展示的自家厨房让众人纷纷表示长见识——简直可以说是“中国米其林”!现场,林依轮介绍自己在北京开的“林家饭局”曾招待过那英、王中磊、赖声川等知名文艺界人士,“那英还让自家阿姨去林依轮家抄菜谱”,让人大吃一惊!林依轮还透露,自己和太太结婚23年,家里的饭菜都是自己做:“虽然太太煲汤好,炒菜也不差,但不会让太太进厨房”,居家好男人本性暴露无遗!现场,林依轮还和汪涵交流了夫妻相处之道和做菜的共同之处,哲理性max!除了林依轮,歌手出身的黄雅莉也俨然成了“娱乐圈隐藏大厨”的黑马候选人,黄雅莉说,自己因为做菜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还会为了不同的朋友做不同的菜,十分用心。不仅如此,黄雅莉还表示,要吃自己做的菜还得“讲规矩”:如果约的是晚饭,那么中午就不能吃午饭,上了菜不能等“要马上吃”,而且朋友是一定不能进厨房的。听完这一番分享,大张伟对黄雅莉做的美食产生了极度浓厚的兴趣,十分认真地询问:“我可以去你家吃饭吗?”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娱乐圈隐藏“大厨”们的惊艳美食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