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最好的安排》聚焦职场 颖儿演绎“职场修炼法则”


来源:凤凰网娱乐

背井离乡、异地漂泊,为了梦想早出晚归,为了生活负重前行……这似乎已是奋斗在一线城市中大多数年轻人的一种常态。日前,由当红人气演员颖儿、付辛博情侣档出演,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都

颖儿、付辛博剧照

背井离乡、异地漂泊,为了梦想早出晚归,为了生活负重前行……这似乎已是奋斗在一线城市中大多数年轻人的一种常态。日前,由当红人气演员颖儿、付辛博情侣档出演,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最好的安排》,正式将目光投向都市青年群体,真实还原职场新人的创斗历程和生存现状。随着该剧的热播,众多观众对剧中职场的刻画和生存指南纷纷给出好评:“职场戏真实接地气”,“堪称职场进阶黄金法则”。

颖儿付辛博演绎职场奋斗史,披靳斩棘揭职场生存法则

电视剧《最好的安排》由永洲影业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牌制作人阎若洲任出品人、总制片人及总发行人,金牌编剧徐兵执笔,李小平执导,当红人气演员颖儿、付辛博、王耀庆主演,赵子惠、李涓、张亦驰、赵予熙、李颖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该剧述了以赵子慧(颖儿饰)、徐天(付辛博饰)为代表的都市青年职场境遇和成长历程,在对职场、爱情等集中探索和讨论之中,充分展现出当下青年一代的创斗精神。剧中,颖儿饰演的职场白领赵子慧,聪慧上进、毅力坚定、目标明确,她严格遵守一张精确到每小时要做什么的三年规划表,依靠自身努力一步步获得职场进阶,成为深得上司闫若舟(王耀庆饰)信任且赏识的黄金助理。赵子慧的职场进阶之路堪称“助理黄金法则”,对当下职场年轻人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另一方面,付辛博饰演的创业青年徐天,初出茅庐对陌生世界充满向往,凭借一股热血的冲劲,只身前往大城市打拼,虽家境富足但力求独立,不负韶华,奋斗当下。二人在面对大都市所遭遇的意外挫折时,皆选择了用勇气武装自己,用奋斗来战胜困难,力求改变生活,获得幸福,正能量十足。

颖儿剧照

聚焦都市青年打拼现状深挖“奋斗青年”困惑与成长

作为一部聚焦都市青年打拼历程的励志大剧,《最好的安排》对‘奋斗青年’的困惑与热血、梦想与失落进行了细致诠释,剧中职场精英赵子慧、创业青年徐天,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所经历的磨难正是现今“奋斗青年”的真实写照。他们有的失去爱情,有的丢失工作,有的创业未果……创斗路上充满了荆棘和困苦,但这段追逐梦想的经历却是独一无二的,有时候努力不为结果,只为回首时问心无愧。

《最好的安排》的震撼人心之处,在于温情浪漫的都市童话中,又绵里藏针,挟裹了发人深思的残酷现实。该剧反映了现实社会中的爱情至上,友谊万岁,为心中的梦想而奋斗等内容,但也反映了很多社会现实:爱情的背叛、职场的黑幕、漂一族的艰难.....剧中有奋斗的故事,有残酷的社会现实,是奋斗的升级版,也是更为触动人性与真情的一部电视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