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云迪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女子约会吃火锅亲密牵手


来源:娱情记事本

近日,李云迪在横店影视城被拍,他与一名妙龄女子一起出现在火锅店,神情姿态亲密。当天李云迪在横店的一家火锅店吃饭,他的身边坐着一位容貌清秀的女子。两人不时交谈,李云迪还突然牵住女子的手。尔后她又依偎在李

李云迪(资料图)

近日,李云迪在横店影视城被拍,他与一名妙龄女子一起出现在火锅店,神情姿态亲密。

李云迪与神秘女子举止亲密

当天李云迪在横店的一家火锅店吃饭,他的身边坐着一位容貌清秀的女子。两人不时交谈,李云迪还突然牵住女子的手。尔后她又依偎在李云迪身上,十分甜蜜。

李云迪与神秘女子举止亲密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多才多艺,帅气多金,性格又很好,谁不喜欢?”、“真的是女朋友的话就祝福,这么多年教授也该找女朋友了哟。多多关注音乐,背对生活吧,笔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云迪在他的全球首个艺术馆开馆上的讲话 http://p1.ifengimg.com/a/2018_02/0cc4cc059628c1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