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声临其境》“戏骨”聊时髦 唐国强:我也看鬼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立新可有点震撼到我,潘胖还是那么可爱,周一围依旧的认真脸……”“很难得的以专业配音演员为题材的综艺节目,形式高端而不失综艺感。&rd

《身临其境》

“赵立新可有点震撼到我,潘胖还是那么可爱,周一围依旧的认真脸……”“很难得的以专业配音演员为题材的综艺节目,形式高端而不失综艺感。”湖南卫视创新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首期播出之后引发热议,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纷纷发声表达了对节目的期待感,更有网友称节目真正展现了何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声音魅力。而在本周六晚22:00将迎来的《声临其境》第二期节目中,宁静、张铁林、陈建斌、唐国强四位声音大咖将组队震撼来袭,国民戏骨遇戏骨既聊专业也聊时髦。“老顽童”张铁林遭老友宁静“戏弄”竟然不识小鲜肉,B站“网红”唐国强更是隔空喊话年轻人:“我也看鬼畜!”《声临其境》有专业、有高质,但更有一群老戏骨的搞怪和逗逼,呈现了一个戏外真实的老艺术家日常。

“国民戏骨”齐聚却聊时髦

“老顽童”张铁林逗逼反被宁静误

作为一档以声音为核心的综艺,《声临其境》以其专业性以及高质性在节目制作初期就惊喜的迎来了演艺圈不少老艺术家们的加盟。在首期节目潘粤明、周一围、赵立新、张歆艺等实力演员打头阵后,本期节目更是“国民戏骨”云集迎来了“重量级”的老戏骨们——唐国强、张铁林、陈建斌、宁静,他们以其曾经扮演过的李世民、乾隆、雍正、大玉儿等君主帝王形象而备受大众热捧,而此次来到《声临其境》的舞台,这样的组合也被现场观众笑称:“三王一后的组合,简直是王炸啊!”更有观众在节目结束后忍不住感叹:“莫名的觉得张铁林和唐国强太萌了,我觉得我见到了一群假的老戏骨。”

据悉,四位老戏骨一见面,就聊起了各自的“时髦”感。以《还珠格格》中“皇阿玛”一角深入人心的张铁林,在本期节目中却俨然老顽童附身,一会儿化身为齐天大圣孙悟空,一会儿又变身为“萌萌哒”大叔,更不识小鲜肉频出金句:“我真不认识小鲜肉啊!”其调皮鬼马的样子惹的老友宁静也忍不住加入到他的逗逼行列中,打趣怼其要吃保健品了。虽然张铁林候场时嬉笑玩闹,但是正经起来,真是印证了一句话:“认真的男人最帅气。”在之后的“经典之声”环节中,张铁林一亮声打招呼全场惊艳,颠覆力十足,令人期待。

《身临其境》

B站网红唐国强惊喜“献声” 

不输年轻人称也看鬼畜

而鲜少在综艺节目中现身的唐国强,此次在《声临其境》中惊喜“献声”。在谈及自己靠经典角色以及广告在年轻受众为主的B站走红的事情时,唐国强也是一脸的傲娇称自己也算是“网红”,并喊话当下年轻网友:“我也看鬼畜!”令现场嘉宾和观众都忍俊不禁。惊喜的是,唐国强在节目中更是现场还原了自己“火红”B站的经典片段——蓝翔技校的配音,唐国强声音一出就有观众评价说:“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老戏骨实力太强。”

在随后的“经典之声”环节中,唐国强也是一秒入戏用声音带领观众走进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世界,就算是配音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唐国强也以自己过硬的专业能力平安过关,获得全场喝彩,新声班成员不由感叹:“唐国强老师太厉害,佩服!”究竟是什么样的演绎让现场的观众一秒落下泪来?现场究竟又发生了什么小插曲令老戏骨唐国强都沉不住气愤怒?答案尽在本周六晚22:00的湖南卫视《声临其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