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秦俊杰晒女装照妖娆艳俗 自侃“心情不好报复社会”


来源:娱情记事本

昨晚,秦俊杰在网络晒出一张自己的女装侧拍照并配文“大夜,不开心,报复社会,都别睡了!”。照片中,秦俊杰变身民国小姐,手推波纹长发加上鲜艳的红唇,着实令人惊艳,粉丝纷纷留言&ld

秦俊杰

昨晚,秦俊杰在网络晒出一张自己的女装侧拍照并配文“大夜,不开心,报复社会,都别睡了!”。

照片中,秦俊杰变身民国小姐,手推波纹长发加上鲜艳的红唇,着实令人惊艳,粉丝纷纷留言“世界第一美”“妖娆的气质引爆全场”。

据悉,该照片实际上是秦俊杰正在拍摄谍战剧《天衣无缝》的花絮照,因剧情需要反串女装,他在剧中饰演身份神秘的资家少爷资历平,看完秦俊杰的女装照不禁让人好奇小资少爷这次这么拼到底是要完成什么任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紫男友秦俊杰晒女装造型,网友直呼太惊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1/B1FF038D488D6288DC0EF5DD97C3F9212FAA4258_size19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