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歌手》曝光Jessie J9岁原创 吉杰:我90岁都写不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即将于本周五晚20:00首播,届时,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七位歌手将惊艳亮相,呈上震撼首秀。作为当前阵容中唯一的欧美歌手,Jessie

Jessie J

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即将于本周五晚20:00首播,届时,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七位歌手将惊艳亮相,呈上震撼首秀。作为当前阵容中唯一的欧美歌手,Jessie J一现身就毫无悬念地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其音乐合伙人吉杰更秒变“大忽悠”把她拐进了“王炸”组合。而有趣的是,当Jessie J凭一首9岁原创作令全场皆醉时,吉杰却是连连惊呼:“我90岁都写不出!”迷弟模样笑晕众人。

据悉,录制当日,还不待Jessie J正式现身,音乐合伙人吉杰就跟车前去迎接。刚一见面,他立马发动“三寸不烂之舌”大行忽悠,先是称“Jessie J”和“吉杰”首字母缩写都是“JJ”,而后又趁热打铁邀请对方与自己结成“王炸”组合。Jessie J虽是似懂非懂,但在他的说服下,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称号,末了还用中文重复了好几遍,由此“莫名其妙”的“王炸”组合横空出世。然而,当Jessie J在闲暇间即兴演奏时,吉杰却从搭档秒速切换成迷弟,尤其在她透露这是自己9岁创作的作品后,吉杰更是进入疯狂追星模式为偶像打call:“我90岁都写不出!”

Jessie J九岁时究竟创作出了怎样的作品?“王炸”组合还会有那些爆笑互动?更多精彩,关注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首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