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个音频IP发布 杨澜郭德纲王耀庆现身介绍节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1月11日,中国互联网音频行业的首个IP盛典——喜马拉雅春声音频IP发布会在京举行,喜马拉雅FM一次性释放了近20个超级IP,节目内容包含郭德纲、王耀

郭德纲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1月11日,中国互联网音频行业的首个IP盛典——喜马拉雅春声音频IP发布会在京举行,喜马拉雅FM一次性释放了近20个超级IP,节目内容包含郭德纲、王耀庆、杨澜、姚明、郝景芳、梁冬、蒙曼等众多知名人士,同时宣布将于近期正式发布“万人十亿新声计划”。郭德纲、王耀庆、杨澜等人现身演讲。

明星领衔头部IP 

郭德纲王耀庆开个人脱口秀

从现场公布的IP来看,最吸引眼球的当属众多明星领衔的娱乐脱口秀。郭德纲与王耀庆作为脱口秀节目代表也亲自现身活动讲述自己的音频节目。据悉,郭德纲首个音频脱口秀《郭论》意在用最独特的角度看历史、最有趣的语言讲故事,以“在明朝当锦衣卫是什么体验”切入讲明史,带听众从故事中了解明朝的历史俗世文化,目前节目已经播出。而《见字如面》中时而儒雅时而不羁感动全场的王耀庆,也即将在上半年推出个人音频节目《听见王耀庆》,用迷人的声音演绎不同的人生百态。

王耀庆

此外,全网首档明星亲“笔”通信节目《写信告诉我》第二季也将继续与大家见面,讲述明星光环下的真实故事,感动无数听众。

杨澜

杨澜首档音频节目《杨澜说2018》4月亮相

主打情感暖心

除了明星领衔的流量IP外,喜马拉雅FM公布的众多IP中同样包含有当下社会大众的普遍焦虑问题,主打提升家庭或个人生活幸福感的优质内容。

杨澜的首档音频节目《杨澜说?2018》即将于4月份上线。现场,杨澜以“以前都是大家听我问别人,这次我想把自己说给大家听”娓娓道来节目内容。杨澜表示:“我并不想回到18岁,因为我怕没有这么好的运气成为今天的状态,现在做《杨澜说2018》是想和大家分享如何用智慧去面对世界。”

除了《杨澜说?2018》外,《给孩子的万物启蒙课》,《睡睡平安》,《檀谈》,《蒙曼品美唐诗》,《四师同堂》等节目都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关注体育领域

董路姚明开节目

对于2018年的体育大年内容趋势,喜马拉雅FM也没有放过。“体育名嘴”董路现身现场介绍自己首档音频节目《大话俄罗斯》将在6月份与粉丝见面。节目中,董路将从俄罗斯现场播报,带着球迷们趣味解读2018世界杯。

姚明首个自传式音频节目《筑梦者》以第一人称亲自讲述从篮球少年到NBA巨星的前半生和姚基金背后的故事。

除了上面的大IP之外,这次春声发布会,喜马拉雅FM还一次性发布了十个有声书IP,包括《三国演义》国宝级配音演员李立宏用声音诠释三国群像,《林徽因》创意多幕有声剧重现民国才女的传奇人生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