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韦恩斯坦餐馆被人扇耳光 好莱坞性侵门男主挨揍了


来源:猫眼电影综合

近日有外国网友爆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哈维·韦恩斯坦在一个餐馆里被一名黑衣男性甩了两个耳光,该男子还骂他是“piece of shit”,让他滚出这个餐馆,视频里哈

近日有外国网友爆出了一段视频,视频里哈维·韦恩斯坦在一个餐馆里被一名黑衣男性甩了两个耳光,该男子还骂他是“piece of shit”,让他滚出这个餐馆,视频里哈维也没有显示出很震惊的样子。

哈维是去年好莱坞震惊世界的性侵门的男主,他是好莱坞知名制片公司“Weinstein”的创办人之一,在业界是呼风唤雨的影视大亨。2017年10月,《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重磅文章,独家披露好莱坞制片大亨韦恩斯坦过去30年里涉嫌多起性骚扰案,之后整起事件便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

经多方爆料发现,哈维·韦恩斯坦的性骚行为持续了30年之久,牵扯人数众多,安吉丽娜·朱莉在接受调查访问时,坦言自己也是受害者,受害者和知情者都纷纷站出指责他,正义路人也都对哈维进行斥责。对于打人行为,很多网友表示:“看着解气”、“喜大普奔”、“活该”;也有网友表示:“虽然看着爽,但是打人还是不鼓励的”。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韦恩斯坦再接性骚扰诉讼 遭求偿千万美元 http://p3.ifengimg.com/a/2017_51/9a104ca3dac78a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