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幸福,近在咫尺》公布阵容 陈意涵邂逅“守护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意涵执导并主演,王子奇、高圣远、张柏嘉、裴立言、夏若妍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网剧《幸福,近在咫尺》将于1月18日正式播出。该片是陈意涵首次担纲导演的作品,讲述围绕失恋症候群女主角蒋一依展开的一场奇幻爱情

陈意涵饰演蒋一依

由陈意涵执导并主演,王子奇、高圣远、张柏嘉、裴立言、夏若妍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网剧《幸福,近在咫尺》将于1月18日正式播出。该片是陈意涵首次担纲导演的作品,讲述围绕失恋症候群女主角蒋一依展开的一场奇幻爱情故事。今日,片方发布一组全阵容“浪漫云端”主题人物海报,陈意涵、王子奇、高圣远等主演一袭白衣现身,背景里徐徐转动的钟表齿轮似乎预示着一段奇幻浪漫的都市童话即将在他们之间展开。此组海报带出极致的浪漫氛围,散落的羽毛唯美设计,凸显出小清新碰撞奇幻感的美好观感,唤醒每个人心中的渴望,从天而降一份专属于你的幸福奇遇。

高圣远饰演楚天棋

陈意涵邂逅“守护者”实力吸睛

梦幻阵容诠释都市男女羁绊

《幸福,近在咫尺》聚焦于都市人的情感状态,讲述了蒋一依在偶遇守护者方牧野后,情感和生活被彻底改变的故事。一向以乐观积极形象示人的陈意涵,此番饰演了一个职场情场双遇危机的“元气女”。释出的海报中,陈意涵脸上带着“陈大发式”招牌笑容,彰显出对爱勇于追求,肆意做自己的都市女性态度。此次与陈意涵上演对手戏的是新生代演员王子奇,干净阳光的形象与“守护者”相当契合,而“守护者”身份的设定更是看点满满,令人格外期待这段奇幻恋爱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此外,《幸福,近在咫尺》还聚集了高圣远、张柏嘉、裴立言、夏若妍等一众实力派与新生代演员,他们或化身职场精英,或演绎人生赢家白富美,以各具特色、性格鲜明的都市男女形象,诠释这段梦幻而错综复杂的情感羁绊。

王子奇饰演方牧野

陈大发厚积薄发首执导筒

奇幻搭载爱情题材看点满满

《幸福,近在咫尺》是陈意涵的导演处女作,对于此次跨界执导筒,陈意涵也非常谨慎,在演艺圈进行了十一年的积淀后,才厚积薄发实现从演员到导演的跨越。据悉陈意涵此番参与了《幸福,近在咫尺》剧本创作到后期制作的全过程,剧中许多地方都能感受到熟悉的“陈大发”风格,如方牧野帮助蒋一依运动健身、蒋一依为失臂运动员研发机器手臂等情节,都体现了身为运动达人的陈意涵,对体育话题的关注与运用。此外,陈意涵的文艺气质也为该片奠定了浪漫清新的基调,结合充满想象力的奇幻题材、新颖的主创阵容,可谓看点满满,相信《幸福,近在咫尺》将全方位俘获年轻观众们的心。

夏若妍饰演陈苗苗

《幸福,近在咫尺》将在1月18日起每周四、周五20点更新2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