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孙燕姿被传怀二胎 经纪公司:希望能承贵言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日前被爆料再传怀上第2胎,但起初不知情,后来因未满3个月习俗所以不公开。对此,她所属的环球唱片昨日(11日)说:“跟上次一样,我们也希望能够承媒体贵言,谢谢关心。&r

孙燕姿和丈夫(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日前被爆料再传怀上第2胎,但起初不知情,后来因未满3个月习俗所以不公开。对此,她所属的环球唱片昨日(11日)说:“跟上次一样,我们也希望能够承媒体贵言,谢谢关心。”并没有直接否认好消息。

孙燕姿昨在微博晒出吃蛋糕的照片,照片中是松软的蛋糕,蛋糕中夹着奶油,看起来热量颇高。不少粉丝留言指出她胃口好,顺道恭喜她。更有人爆料称预产期在7月。

早前孙燕姿公开与妹妹合照同时,文末孙燕姿对于日前被曝怀孕一事,打上“请不要说我怀孕”、“oh谢谢”的tag否认怀孕传闻,引来网友们回应“专辑宣传之后允许你赶快怀孕”、“露肚皮证明没有怀孕,其实怀个姿小妹也没有关系呀”、“还要露肚来证明哦~既然还没怀孕的话,那就赶紧签售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燕姿被曝预产期7月 曾晒照露肚否认怀二胎 http://p3.ifengimg.com/a/2018_02/f8cf8444798052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