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扬青服装设计被控抄袭 男友罗志祥穿上节目助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红周扬青是许多年轻人的时尚指标,开创自己的品牌,男友罗志祥(小猪)也常身穿她的衣服拍照,帮忙做活广告,不过,现在却有网友指出周涉嫌抄袭!小猪和周扬青的恋情受到关注,他们虽然不大方秀恩

罗志祥曾穿女友设计衣服上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红周扬青是许多年轻人的时尚指标,开创自己的品牌,男友罗志祥(小猪)也常身穿她的衣服拍照,帮忙做活广告,不过,现在却有网友指出周涉嫌抄袭!

小猪和周扬青的恋情受到关注,他们虽然不大方秀恩爱,但在网络上的一举一动都不难看出俩人好感情,每次周推出服装新款式,小猪都会穿上打广告,不过,最近其中一款服装遭指抄袭华晨宇歌迷服,原创设计师凌晨发文“这样不太好。”更有歌迷指出,这次抄袭不是头一遭。

华晨宇歌迷会衣服

周扬青最近发表一款帽T,小猪身穿该款,造型是两边袖子有白色条纹设计成绷带风格,这款衣服巧和华晨宇和设计师金翀宇设计的衣服极为相似。

金翀宇设计的衣服于2016年推出,属于限量发售的歌迷应援服,设计师11日凌晨发文“只说衣服……这样不太好”,随后3人接续删除争议微博,周扬青则是松了一口气再度PO文“差点因为自己的疏忽,犯了一个大错,还好及时发现解决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罗志祥表白周扬青:谢谢你替我路演,她回复:为你做一切我都超开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23/20/wemedia/5ca3db04dfd655f210b71199dfa2acee9afc8d53_size328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