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关晓彤参加期末考试,穿校服排练大长腿亮了


来源:猫眼电影综合

近日,关晓彤回到学校参加北京电影学院期末考试。不少老师和同学都在微博晒出她的照片,图中关晓彤身穿北电校服,一件白T,清爽乖巧学生范十足。 关晓彤 为了迎接期末考试,关晓彤与同学们一同排练小品。照片中

近日,关晓彤回到学校参加北京电影学院期末考试。不少老师和同学都在微博晒出她的照片,图中关晓彤身穿北电校服,一件白T,清爽乖巧学生范十足。

关晓彤

为了迎接期末考试,关晓彤与同学们一同排练小品。照片中,关晓彤身穿表演时的服装,军绿色棉袄加上红围脖好似农妇,但依旧挡不住青春气息。

穿着校服排练节目的时候,还和旁边男生牵起了手,不知道鹿晗看到会不会吃醋哦。但不难看出,关晓彤和同学们关系十分融洽。

认真排练的关晓彤,大长腿格外吸引人。

看到一改明星装扮,换上学生服的她,网友们纷纷表示:“关晓彤这么看还是很漂亮的!”“表白晓彤,考完试放假好好休息哟”“喜欢这样看起来清清爽爽的她。”“不得不说还是关晓彤好看!”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俊凯关晓彤期末考试照片 一个村姑一个土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2/e7641102baac63f_w1139_h64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