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舍不得平章哥哥怎么办?《琅琊榜2》北京卫视将日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开播前备受质疑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开播后竟意外的低开高走,不仅网播量破了10亿,豆瓣评分也是一路从8.0上升8.3,收获不少好评。而之前被疯狂吐槽的黄晓明,在开播后也因剧中真挚自然的表现圈了不少粉

黄晓明

开播前备受质疑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开播后竟意外的低开高走,不仅网播量破了10亿,豆瓣评分也是一路从8.0上升8.3,收获不少好评。而之前被疯狂吐槽的黄晓明,在开播后也因剧中真挚自然的表现圈了不少粉。在9号更新的网播27集中,黄晓明饰演的萧平章为救弟弟“领便当”的剧情虐哭了一众观众,微博网友自发刷起了#不舍萧平章#的话题,一时间哀嚎成片,看来大家都入戏颇深。

而网播萧平章下线三天后,播出平台北京卫视大胆调整播出计划,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改到黄金档日播,从1月12日开始每晚19:30播出,北京卫视官微也俏皮表示:“网友不舍黄晓明肿么办?当!然!是!明晚19:30和柿子重聚!”《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官博也发微博称:“看来网友很舍不得萧平章@黄晓明下线,明天琅琊榜2黄金档还你一个一毛一样的平章哥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