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余文乐林志颖林允新综艺开拍 晒合影关系好融洽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2日,余文乐更新微博,称:“新的朋友们,新的任务,新的尝试。 ”晒出了一张与众人在海边的照片。照片中他与林志颖、林允、魏大勋、白敬亭、胡一天、郑合惠子等人同框自拍,笑容灿

余文乐与众人合影

1月12日,余文乐更新微博,称:“新的朋友们,新的任务,新的尝试。 ”晒出了一张与众人在海边的照片。

照片中他与林志颖、林允、魏大勋、白敬亭、胡一天、郑合惠子等人同框自拍,笑容灿烂,心情大好。据悉,几人正在共同录制新综艺,关系融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余文乐婚后变妇男举锅搞笑 化身游客帅气探险博物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1/renren_968eb7d2-2221-423c-b986-b516c4a2cf5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