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再唱42年!王力宏世界巡演将启动 《龙的传人》再编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1日,2018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京召开。下午14:22分,巡演发布会以“吟梦篇”为开篇,由陶晶莹跨刀相助,正式公布了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名称“龙的传

王力宏

1月11日,2018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京召开。

下午14:22分,巡演发布会以“吟梦篇”为开篇,由陶晶莹跨刀相助,正式公布了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名称“龙的传人2060”,《龙的传人》也随之响起,寓示着王力宏2018“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王力宏与嘉宾合影

在发布会中,王力宏也用“龙的传人2060”讲述了一个纯粹动人的音乐故事,这个故事始于2000年,起源于对《龙的传人》的第一次改编。继此次将嘻哈及Rap等元素加入《龙的传人》后,在2012年,他以一曲EDM风格的《龙的传人》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唱响民族骄傲。

此后,以十二年为一轮回,王力宏计划将《龙的传人》再次改编,直至2060年改编为止。通过一次次重新出发,以《龙的传人》为初心,在坚持自我音乐主张的同时,从未停止过对最新音乐元素的尝试和创新,而“龙的传人2060”也象征了即使岁月轮回,时光流转,但王力宏对音乐的好奇与执着一如最初。

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王力宏将带着《龙的传人》唱响龙的传人所在的每一个地方,将炎黄子孙的民族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华人,而《龙的传人》所传递的冲天豪气也将席卷整个世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力宏2018世界巡演启动,现场透露将上演武打环节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12/16/wemedia/8e841ac515adf0e479b82c623ad38b6b5d36a1d5_size471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