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怀孕了?乐基儿晒泳装照面部圆润腹部微凸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名模乐基儿(Gaile)去年8月再婚,当时问到她生baby的计划,她表示顺其自然。近日,乐基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比基尼照片,留言道:“Summer in the win

乐基儿泳装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名模乐基儿(Gaile)去年8月再婚,当时问到她生baby的计划,她表示顺其自然。

近日,乐基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比基尼照片,留言道:“Summer in the winter ”同时打上#mexico#的标签,原来是去墨西哥度假!

但这张照片的重点却不在于乐基儿身着比基尼,而是她腹部微凸。照片中乐基儿抱膝而坐,肚子露出几道折,而她面部也相当圆润,网友不禁猜测这是幸福肥还是有喜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乐基儿性感走秀 遭47岁翁虹妩媚抢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4/renren_4f8a116c-8063-4856-af90-8b622b9d4ee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