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蓝洁瑛当年落魄乞讨 刘德华被曝曾慷慨赠10万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香港女星蓝洁瑛早期发生的强奸案又再次被提起,甚至让影视大哥曾志伟卷入性侵疑云,让不少人又开始回顾蓝洁瑛在演艺圈的过去。由于过去是TVB当家花旦的她,当年美貌与演技备受瞩目,但就在强

蓝洁瑛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香港女星蓝洁瑛早期发生的强奸案又再次被提起,甚至让影视大哥曾志伟卷入性侵疑云,让不少人又开始回顾蓝洁瑛在演艺圈的过去。由于过去是TVB当家花旦的她,当年美貌与演技备受瞩目,但就在强奸案发生后,她的人生急转直下,甚至被曝出穷困乞讨,不过“华仔”刘德华就曾伸援手帮过她!

蓝洁瑛自从爆发强奸案后,她的精神状况始终不稳定,不仅“靓绝五台山”的风光不再,她也因此淡出演艺圈,但随之而来的是没了收入、生活陷入困难,过去还有人拍到她在街头落魄乞讨的照片。

这让过去曾和蓝洁瑛合作《法外情》的“华仔”刘德华心疼不已,他在蓝洁瑛最困难时大方资助她10万港币(约人民币8.2万),据悉因蓝洁瑛精神状况不佳无法妥善利用,刘德华还透过管道帮她申请了不少福利,让他“华神”封号再起,不少网友近日又找回他慷慨解囊的过去,大赞刘德华“会红这么久不是没道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好友指蓝洁瑛健康状况堪忧:她把“圣洁”看得很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renren_c9864b18-fe56-458b-9125-aad3e306f54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