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曹云金或再登2018春晚:具体哪台暂时保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1月12日,曹云金在京出席听云轩鸡年封箱专场新闻发布会。问及是否向春晚递交作品,曹云金点头道:“春晚是一定要上,但具体上哪个台的还不能说,得等官方节

曹云金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1月12日,曹云金在京出席听云轩鸡年封箱专场新闻发布会。问及是否向春晚递交作品,曹云金点头道:“春晚是一定要上,但具体上哪个台的还不能说,得等官方节目单出来才行。”

过去的2017年,曹云金更多地在综艺节目舞台上被大家关注,曹云金表示,过去一整年总控正式的相声演出很少,为了满足喜欢自己相声的观众,这次的封箱演出自己要卯足了劲尽量多演一些,并且一定会有新鲜的特别桥段,“近几年相声市场其实并没有那么乐观,部分观众更享受在网上听相声,这对相声行业和收入都是有影响的。

虽然收入不是很多,但大部分相声演员解决温饱没有问题。相声是我从小喜爱的,不会放弃,演出会减少,争取少而精。”至于是否向春晚递交作品,曹云金点头道:“春晚是一定要上,但具体上哪个台的还不能说,得等官方节目单出来才行。”

曹云金

曹云金近期参演的影视作品众多,对此他表示喜剧演员确实容易被定型,但喜剧对演技的要求更高,自己有信心也在一直努力成为一个全能的不带标签的演员,“正面角色和喜剧只能选择其一,我希望能做一名全能演员,不是有特定符号的。我特别喜欢重头再来,挑战新领域的感觉。我用了十五年让大家记住我是一个相声演员,现在的目标是再用十五年让大家忘记我是一个相声演员。”问及相声圈和影视圈哪个更乱,曹云金露出迷之微笑:“都没那么乱。”

日前江若琳在微博宣布结婚,作为前任的曹云金第一时间关注此事并进行了点赞。随后曹云金在采访中大方为前女友送上祝福,并回应点赞一事:“我说手滑你信吗?”现场再被问感情现状,曹云金回应:“谈恋爱我一直没闲着,婚姻问题慢慢来。”据悉,听云轩鸡年封箱专场将于1月28日晚在京上演。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前任江若琳结婚! 曹云金遭逼问:当然是祝福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6CCB6C85A06A1820DFA57B1F862019FD8F0E8EC7_size12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