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邓丽欣否认复合方力申:遇到旧爱不心动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前晚出席其主演的新片《蓝天白云》首映礼,穿上鲜艳红裙亮相的她,之前被拍到与旧爱方力申参与佛教活动,随即传出复合疑云,正当恭喜邓丽欣穿红裙是否有喜事宣布,她笑称有喜事是指有新片上映

邓丽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前晚出席其主演的新片《蓝天白云》首映礼,穿上鲜艳红裙亮相的她,之前被拍到与旧爱方力申参与佛教活动,随即传出复合疑云,正当恭喜邓丽欣穿红裙是否有喜事宣布,她笑称有喜事是指有新片上映,是她去年入围电影节三部电影的最后一部。邓丽欣否认与方力申复合,更称学佛后心情平静,重遇旧爱也不会心动。

至于是否低调与方力申复合,邓丽欣说:“没有,我们是和一班朋友去拜佛,大家都有共同朋友。”邓丽欣称与方力申没有擦出新火花,主要都是聊佛偈,参与完活动已离开。对于不少人都希望他俩复合,邓丽欣笑道:“有些朋友都会开玩笑这么说,但都是很熟的朋友才说,我们都有共同朋友,所以见面都不会尴尬,但讲得多就真的会尴尬。”

问到重遇旧爱有否心动时,她说:“我学佛已平复心情,老土讲句都是专注工作,我又不是不去识新朋友,只是圈子小认识新朋友的机会不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邓丽欣开玩笑称 乐基儿因自己而息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6/0dc72817-0856-4ac0-b865-cc2c561aa27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