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杰发怒怼网友:原来薛之谦歌迷这么没水准?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歌手王杰昔日凭着《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叱咤华语歌坛,13日突然在网上失控暴走怼网友,“原来薛之谦的歌迷是这么没有水准的?&rdq

王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歌手王杰昔日凭着《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叱咤华语歌坛,13日突然在网上失控暴走怼网友,“原来薛之谦的歌迷是这么没有水准的?”

原来早前王杰曾在微博谈起不参加《我是歌手》的原因,谦虚自认唱不过现在的年轻歌手,未料却引来一位署名“我就是一个谦迷”网友私讯侮辱,不仅羞辱王杰过气、没资格参加我是歌手,连王杰无辜的母亲都给骂了进去。

王杰微博怒怼黑粉

这也让一向孝顺的王杰忍无可忍,PO出对方辱骂讯息,暴走开怼:“任何人都可以侮辱我我不会有任何反应!但是侮辱到我家人我不管你是谁天王老子我都不会放过你!你说你是薛之谦的歌迷?原来薛之谦的歌迷是这么没有水准的?你说我妈死了?还是被你干死的!我告诉你我妈还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请问有哪位杰迷知道这位仁兄的电话地址?请帮我收(搜)索出来告诉我!好交给律师处理,熟可忍孰不可忍!忍无可忍我就无须再忍!这一次你一定跑不掉!”

王杰与网友对话

眼见王杰发怒,就有薛之谦粉丝担心偶像名声受损,出声盼王杰息怒,“很抱歉令您的生活收到了影响,但是这绝对是薛之谦的黑粉,我们已经做举报处理,不用在意。”王杰亦回应:“你们放心!我当然不会相信他是薛之谦的歌迷!但是这种黑子已经严重借用别的歌手名义去侮辱到家人!相信肯定能查出这个人的网址或电话号码或电邮!必须严重惩戒这种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杰:高音令唱片公司震惊,坚持自己的唱法造就经典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1/e4293f41399a149_w448_h33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