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连姆尼森:性骚扰丑闻引发“政治迫害”苗头


来源:北青网

连姆·尼森近日接受采访,称好莱坞的性骚扰丑闻引发了“政治迫害”(witch hunt)的苗头。他指出:“有些人,一些名人,突然被指控触摸了某个女孩的膝

连姆·尼森

连姆·尼森近日接受采访,称好莱坞的性骚扰丑闻引发了“政治迫害”(witch hunt)的苗头。他指出:“有些人,一些名人,突然被指控触摸了某个女孩的膝盖或者其他东西,突然就被原本参与的项目删除了。”

尼森提到了美国电视台主持人兼作家Garrison Keillor,他去年因“不正当行为”被明尼苏达州公共广播电台除名,尼森说这和其他类似哈维·韦恩斯坦的事件不一样。

尼森还说,他对达斯汀·霍夫曼(被指控32年前在片场性骚扰17岁女员工)的性行为不端指控“持中立态度”:“当你和你的‘家人’、其他演员、技术人员一起拍戏时,你做了傻事。你做了傻事后就会变得迷信,如果不天天这么做,就会给这个项目带来厄运。我不是说我做了和他相同的事,显然他摸了一个女孩的胸部之类的,但那是古早时期的事了(it‘s childhood stuff)。”

在另一个节目中,尼森表示每一个行业中的“MeToo”(反抗不当性行为)运动都是健康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好莱坞大牌制作人被爆性侵多位女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9A88A33D358E876FE25CE616826022441B1DCDDF_size12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