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与长腿林志玲同台比美!baby的厚底鞋亮了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林志玲近来工作重心转移,她频上不同的综艺节目,近日更晒出她上综艺的工作花絮照,其中一张和Angelababy同台的照片中更被说有亮点,全因Baby穿上超厚鞋底!林志玲最近和Baby

baby与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林志玲近来工作重心转移,她频上不同的综艺节目,近日更晒出她上综艺的工作花絮照,其中一张和Angelababy同台的照片中更被说有亮点,全因Baby穿上超厚鞋底!

林志玲最近和Baby上综艺节目分成两队,更带领一群小鲜肉参加对抗赛,她更大赞对手是“可爱的Baby队”,也贴出两人在节目上的合照。

除了颜值都很高之外,眼尖网友发现Baby脚踩的一双超高厚底运动鞋,被调侃是要这样和志玲姐姐比拼,超级逗趣!而林志玲在节目上更换上性感的神射手装扮,冻龄模样和Baby不相上下,又一次被赞是真女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玲晒自拍嘟嘴卖萌 与一桌美食合影秀色可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renren_7cf10d5b-4f12-48e5-8a5c-89080042e37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